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
記得 某人 是這樣跟我的

能夠獨立完成的事就不想讓人家插手幫我
希望所有的事  都可以獨立完成
討厭被拒絕   所以不喜歡提出要求

想要學的事 好多
學會了就不用再拜託別人幫忙
不用麻煩別人
這樣的想法  總是深深的影響著我

但還是有好多事需要大家的幫忙
感謝一直給我幫助的大家
也許我只是學會不期待男朋友
給我的協助及陪伴

對於"再看看"這三個字 厭倦到了極點

突然想起大一的時候
我要從女宿搬到外面的公寓
班上的男同學幫我搬了超多東西的
當時男朋友卻在我宿舍的電腦前看野蠻女友

 FB-pola.jpg 

最近迷上了 臉書上的 寵社~
默默的幫寵物 佈置了我很愛的復古風房間
還默默的養了2隻狗2隻貓
我想我不適合 養小孩或寵物
因為我應該會太溺愛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