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進入2010年的第二天
照慣例一定要來一下 "新年宣言"
來送舊迎新一下

剛剛看了一下去年的願望
拆牙套  和 環島
恩.... 好! 希望今年可以完成
09年終於如願去日本看了蘇珊
還帶了媽媽和蘇珊及蘇珊媽一起去了箱根泡溫泉
希望今年還帶媽媽去旅行 最好也可以帶爸爸一起去
或是讓爸爸跟媽媽一起去旅行~
(我會乖乖的去環島的 XD)

09年還去看了五月天演唱會
第一次參加了售票演唱會(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和小淳淳 莉莉 一起感受了演唱會帶來的感動

1013的夥伴們 要永遠的一起互相支持的走下去喔

還去看了 在高雄的世界運動會
(突然發現今年去了不少次的高雄)
和大家一起在風雨中烤肉也是相當難忘
風雨無阻的烤肉聚會
風災後的志工們蜂擁而至的物資募集
因為忘記幫押車志工保險而落淚的自己

棒球營的熱血隊輔及可愛的高中生教練
不管怎樣都要打球的棒球營小鬼們
(為了防止下雨 還在地上畫滿烏龜 雖然還是下雨了)
09年依舊是一個充滿回憶的一年

進入正題 除了剛剛說到的牙套和環島
有一個願望也一定要許
而且我好像每年都有許這個願望
就是 
相信人性並且保持善良還要充滿熱情

如果前面的路充滿了挫折 
請保佑我能夠勇敢的往前

另外想告訴我的朋友

在我最需要力量的時候
你卻求助於我
給你我僅存的一絲勇氣
但願能夠幫到你
那也就算是幫了我自己
             ~勇氣之書~

 

 2010年讓我們繼續努力朝夢想中的自己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