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穗居酒屋  是我有時會跟菜菜一起路過的店
每次看到 看到門口的菜單照片 就超想吃
這天晚上終於有機會來到這家店嚐嚐

他是號稱 日式家庭料理的居酒屋
菜單上有很多日式煎餅 
 和一些日本家庭料理

先來拍一張~ 餐具照

初穗

我跟菜菜點了 炒烏龍 和大阪燒一起吃

(由於日子有點久遠 我忘了 是什麼口味)

炒烏龍

  海鮮大阪煎餅

送上來得時候 讓我想到了料理東西軍上菜時

柴魚片飄飄的樣子 熱氣騰騰 ~

上面也放了 日式配料紅薑

(讓我想起Keroro 某一集的配角超人)

店家生意頗不錯 桌子一下就滿了

太晚就只能在外面等了

個人非常喜歡他的大阪燒 good~~

解決 

解決~ 和菜菜約了下次還要去吃 哈

============店家資訊============

店名  初穗-居酒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48號

電話  02-25221251

=================================

arrow
arrow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