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不少東西
一說了要減重  每天都有人送下午茶了
真是太神奇了!!!

合購紅物--- 香 帥 蛋 糕

因為對芋頭莫名的喜好  但又懶的開團
所以一直是 只能看著圖片心嘆
剛好最近中友在週年慶   有香帥蛋糕的臨時櫃
馬上請朋友去買 
想要吃吃看 為什麼他會這麼紅
芋頭是有多濃郁好吃呢?

香帥蛋糕

芋頭用料 相當紮實
滿滿的芋頭  還吃得到小塊狀的芋頭
和一般芋頭蛋糕的芋泥 很不一樣
應該是整顆芋頭下去壓  沒有添加太多的東西
(
搭配 茶飲  當然是最近的新歡 森林紅茶)

=========================================

 chochoco巧克力

是小香菇和香菇老公友情贊助
小夫妻來到台中  順路來南區看我帶來的伴手禮
我愛巧克力呀。。。。

巧克力

小香菇買的是 比利時生巧克力65%
不會苦 入口即化的口感 真的是相當不錯
會想讓人 一口接一口
有幸福的感覺

 

 =========================================

逢甲 MAKMAY

這家店是上星期四 讀逢甲的工讀生強力推薦
一開始還找不到  後來打電話問  才找到
星期六的中午滿滿都是人
很好運的有位置坐

MAY.jpg

忘了拍菜單
我點了法式白醬鮮蝦焗烤飯
另一個是 豬排吧!?
因為人多  上菜速度很慢
但是價錢合理 80-90 附飲料
還是推薦
但是白醬是這家店的地雷  SO 下次可以試著點別的
(
這是回來 其他學生才跟我說的 =.=

 

=========================================

小義大利莊園市政店

這是菜菜這次出差回來台灣
來台中玩 指定餐廳

 小義大利1.jpg  

開味菜.jpg 

小義大利2.jpg 

菜菜點的是 拿坡里原味絲傳寶麗
我的是白酒蛤蠣小舌麵
菜菜的味道很不錯~還會牽絲 濃濃的起司
也不會太硬
我本來以為小舌麵是特別的麵
結果是一般細長的麵 有點失望
不過是家氣氛好 味道佳的 情侶約會 姊妹聚會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