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對話  演出者 花花 小淳淳
紀錄者 小淳淳


===================================================

到了 求職旺季
這時候面試 常常面試官 都會問你一些問題
來判定 你是否適應她們公司的運作系統模式
以下 是我跟花花室友 在練習的面試模擬教學
====================================================

淳:「 請問 你覺得自己 在個性上 或是 做事處事上 有什麼缺點呢? 」
花:「 我個性很急 」
淳:「那....你要如何改善你自己這方面的缺點? 」
花:「 就...告訴自己 "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 (語氣急迫)  」


淳:「那.......除了個性急 ,你覺得自己還有其他缺點嗎? 」
花:「 恩.......我恨易怒!!!  」
淳:「 請問......是個怎樣易怒呢? 」
花:「馬的!OOXX!!就跟你說 易怒了!你還問什麼問!!!」

淳:「除此之外,你覺得你個性上 還有哪些特別的地方?」
花:「喔....我笑點很低!! 」
淳:「笑點低?? 怎樣是笑點低? 」
花:「噗~哈~ 哇哈哈哈~ 什麼? 什麼是笑點低?! 蛤?
           笑點低~ㄚ哈~~~~哈哈哈哈  」
===================================================

淳的後記....好吧~我承認 我門兩個是無聊了一點.........

花的後記....如果你這麼面試了    應該就毀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