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質食物倒數時鐘  我放了很多天
 可是其實我上星期四去榮總複診完
 他一說我可以吃東西  我回到台中就馬上衝了忠孝夜市吃小火鍋
 吃到沙茶醬拌白飯時(很喜歡這樣吃 哈 有時候火鍋料還沒來 我飯已經剩半碗了)
 吃到白飯的瞬間 我感覺到小天使在我的四周環繞著~~

從星期四到今天 我吃過的東西有
美雲煮的大鍋麵
我家樓下很不錯吃 有很多口味的逢甲文華路滷味 (明明就開在興大的前面卻叫逢甲)
來呦~前面點菜喔  的30元便當 (四菜一飯 只要30元 是我大學到現在的愛店)
美村路 松香 的炒麵  (很好吃 不過只做宵夜場)
北平路上 老向麵店 的鹹魚炒飯
忠孝夜市 老夫子牛排 的雞腿排
仁義街有名的 無骨雞腿飯  (不是 "五穀"喔)
第二市場的 菜頭粿+蛋
五權西路上  山本山日本料理(吃的很飽 又很開心的一餐)
還有星期天爸媽來台中時一起去吃的
仁義街上韓鄉 的石鍋拌飯 銅盤烤肉 泡菜煎餅  (但是還是十甲東路上的本店好吃)

還有很多想吃的
但是好不容易因為吃流質食物 瘦了點 
好像不節制一點不行.....> <
總之可以吃東西真是好

其實我當天複診完   最想吃的是 淡水阿給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開刀的前一天   我爸說要帶我媽去吃阿給
而那時候 我已經因為要準備開刀 而開始禁食
所以  是當時的怨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