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久要去 這裡看看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囉
昨天還很怕今天會下雨
那就沒辦法參加了
今天早上經過了13小時的睡眠起床後
看到了窗外 還有微微的陽光
真是大心呀

本來想說很遠10點多出發 應該會遲到吧
結果不但沒遲到  還早到了也許我騎太快了些.........



不知道  合樸農學市集 的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站



今天除了要來逛有機農產品市場
還有 一個活動就是要做手工大福
但在說手工大福前  先來看看  東離農園吧






要進入重點囉
在服務台廣播了N次在5分鐘開始後
我們終於要開始做手工大福了


先來介紹材料
由左至右  分別是
(白)糯米+白米    黑糯米+白米      水煮紅豆(濕)   黑糖紅豆(乾)
(圖中的小女孩是君鳳的女兒  布布!?  
 這次的相片有很多他  看起來攝影大叔很喜歡她 )


首先是相思大福
也就是紅豆大福

先把黑糯米  "弄"圓球狀
這一顆 是我唯一被老師稱讚說 形狀漂亮的...


黑糖紅豆是第2層  
經過了這道手續後  我的大福就不圓了
...

把粒粒分明的水煮紅豆 裝飾在上面
來個特寫

看得出來有三層嗎!!??

直接跳入成品

第一排是  相思大福(上面撒黃豆粉)
第二排 地瓜大福*2 
            珍珠大福(白糯米+芝麻)*3
            相思大福
想看其他照片  請至相簿


成品展示~~君鳳的大福真是大成功(媽媽勝利了=.=)
感謝 君鳳有愛心的老公 還說我做的跟君鳳的差不多
(但攝影大叔說只有紙盒像......)


我和攝影大叔的午餐----有機蔬菜麵
天氣真的很冷  我把麵夾起來
如果沒有馬上吃  就會變成冰的


結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