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離開台中了
雖然對你來說是件好事   平常也都很少見面
但還是多少有點難過

顏同學
恭喜你   畢業了!!!
星期一因為臨時有事
吃不到你的餞別宴
今天你還帶了這麼多食物來中心看我

雖然肝還小小的在發炎
還是很開心的跟你喝了啤酒
(才2小罐應該是沒關係的啦)

聽了你說了很多對農業的想法
(大程小朋友聽的很認真XD)
感覺大家對於自己所學 大部分都沒有放棄
只是再尋找一個可以繼續發揚他的方法!?

想到了大三還是大二 跟你一起實習
都是靠你照顧    我又不太會用鋤頭   又不太會做畦
除了實習課 又很少去看菜豆們   都靠你
我的實習課才會快樂的過了....
真的很感謝你的照顧
(當然除了實習課 之外 你平常也是很照顧同學的啦)

今天還在那邊
跟我的工讀生說
"麻煩你多照顧我同學了"
XD

希望能夠趕快辦同學會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最後還是那句話

恭喜你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