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作者
是我某一任男友的女朋友
(就是那某樂團的Bass手   那個榮登我交往過最爛的傢伙)
不過因為這傢伙 我才會認識這個女生--Mina
她是我所有交過男友的女朋友中
我覺得最明理的一個
(對不起 這敘述很怪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了)

和大家分享   她最近寫的文章

=====《高塔裡的公主》=====

白馬王子走好遠了,把公主忘在樹林裡,

公主在樹林裏面跟好多小兔子玩,等著王子來接她,

但是王子卻走的好遠好遠...

也許是馬兒跑太快了吧!王子的背影越來越模糊了...最後也看不到了!

公主只好爬回屬於自己的高塔,爬得雙手雙腳都磨出血了,卻也沒辦法。


這是我的童話。


你說我對你隔著一道牆,我說我對每個人都隔著一做護城河;
我不會游泳,護城河水很深,我走不出去,
只能等著有王子替我搭一座橋,並且走過來叫醒我。

可是我卻害怕來的人不是王子,只是盜賊,
因為我太怕了,所以我乾脆一一鋸斷每一座快搭好的橋。

「您到過城堡外嗎?」樹上的鳥兒這樣問我。

幾乎,我幾乎到過,
曾經也有過一兩個王子在外面一直努力的搭橋要救我,
我後來終於答應要踏出那一步了,

沒想到,一個王子失足摔進了河裡死了,
另一個王子則是搭橋搭累了,決定不搭了。

我差點溺死,一次為了伸手拉王子一把,一次是為了追上走掉的王子。

所以我再也不敢冒險了!

我要回到我一直以來的高塔,把自己關起來,不想再走出我的城堡,
外面的世界真的太險惡,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我也不知道人的心有多麼善變,我害怕再跌一次跤。

高塔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寂寞,但那又怎樣呢?

當你擁有了些什麼,卻又被奪走時,那種孤獨才是可怕,
當你相信了誰,卻發現他騙了你,那種痛才是恐怖,
當你傻傻的站在原地等,卻發現被遺忘了,那種打擊才是大。

我總是問自己到底在懷疑什麼?

我想我從小到大,就沒人教過我什麼是信任;
我只記得我娘一直跟我說的男人的話都不能信,
只記得我長大才知道我崇拜的老爸總是拿家裡的錢去養小老婆。

也沒人教過我什麼是愛;
我只知道我高中聯考考不好家裡沒人安慰我;
只知道當我達不到你們期待時我就不配得到一點愛。

每年新年新希望我都希望我可以快樂一點,
但我發現問題不在於我今年的運勢怎樣,
而是在於我擺脫不了記憶的陰影。

我腦子裡有套防禦機制,每當有人靠近我時,
它就開始偵測你,給你填數不完的測試報告,
通常人填的到一半就棄權,
但我也改變不了它的程式,它只能一直自動啟動。



你說,我除了待在我的高塔,我還能走去哪?
重點是我現在為了爬回來還弄得滿身血呢!
當初本不應該好奇想要出去看看世界的。


=======================================================
歡迎大家去看她的網誌
雖然沒見過面
認識的過程又很離奇
但我很高興認識她

自溺.搖滾.草莓星球  (請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