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什麼時候了才開始要寫新年新希望
現在都一月的最後一天了!

今年的第一個月可以說是在玩樂中渡過了!?
也一直還沒有確定之後的動向 所以對於新希望沒什麼想法
現在  似乎是有點方向  如果沒有再出現什麼突發狀況
應該就是這樣了 
(現在先不正式說 我要接下來的工作是什麼 等確定再說吧~)
所以 今年的新年願望終於有了初步的方向

首先要先跟一些朋友說抱歉
我本來計畫好要搬回台北的決定
短時間應該是還沒有辦法達成
當然這最後的決定是因為我自己想留在台中

感覺自己又再次走了一條 和自己計畫不同的路

說了想換領域, 轉身又再次踏上同樣的路
是興趣嗎?還是習慣? 我希望自己可以影響更多人?
但畢竟是一個新環境   我還是相當的不安

人生總是瞬息萬變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對於新年新希望   當個善良的人  這是一定要的!!
但今年我想要許一個 更不同的願望(因為牙套已經拆了!?)
我希望   自己當初的想法都能夠實現
在提計畫的時候   我當然是覺得自己每個計畫都很好 哈
希望今年 在不同的資源體系下   我能夠完成這些事
如果這些錢一定要花在這個領域
我希望在我的努力下  能讓這些錢可以花得更有意義

既然決定選擇了這條路就好好的走下去
希望學分或學位 也能夠拿到 

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有精彩的一年!!

新的一年  也麻煩大家多多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