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順理成章的完成了
我最近的心願~~痛快的淋了一場雨
(雨水很髒 好孩子不要學)

記憶中有兩次在大雨中全身淋濕的記憶
(我想應該不只2次 只是這兩次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一次是  國中時的暑假和補習班同學們一起去了六福村
開心的旅程  在下午時下起了滂沱的午後雷陣雨
已經淋的全身濕的我們
就放膽  都丟掉了雨傘和雨衣 跑進了
平常只有小小孩 才會跑進去的水舞區
一次淋的夠
我也顧不得身上忘了怎樣獲得的傷口
回到家   傷口嚴重的發炎又重感冒
在記憶卻依舊是快樂的回憶

另一次  應該是難過的回憶嗎?
在和大學男朋友分手的那天晚上
那個女生約我在文心路上的一家店見面
在騎車前往的路上 
颱風外圍環流的大雨 無情的下著
突然有一種自己在拍偶像劇的感覺
天空在為我哭泣嗎
大雨打在我的身上  真是分不清是淚水還雨水
感覺自己在雨中  很痛快的大哭了一場

感覺年紀越大 勇氣卻越來越少
害怕在雨中全身淋溼的感覺
我們是不是都忘記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