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002.jpg 

 昨天是 Christmas Eve  計劃 
 是在公司加班到中心關門


 星期一 同事說買了 麵包機  可以自己做吐司麵包 
 說著說著 就決定星期四
 在他們開小組會議前 來吃一下聖誕下午茶

 

有同事自己做的有機檸檬橄欖油麵包
陳傢庄有機桑葚果醬  
PTT上最近討論很多的 66義式手扒雞
本來要搭配   森林紅茶 
後來有人帶了 純喫茶 那就喝純喫茶囉~

 

我3點30打電話訂  4點過去拿 
訂的時候 問了一下  PTT鄉民有優惠嗎?
因為是聖誕節前夕  所以是用摸彩的方式
優惠都放在銀色的小襪子裡  抽到什麼 就送什麼
(老闆娘還說有通關 密語... 我是PTT 讓我囧了一下  因為...)

 

可以讓我說一下題外話嗎?   
為什麼囧了一下呢.. 多年前!? 曾在笨板上看過鄉民說
她去某中學考試 看到桌子上用立可白斜斜寫著Ptt
心裡想著  這學生是鄉民  
但看了很久後  終於發現那不是Ptt   而是......屁
(對不起 這真的是題外話)

 

 回到摸彩~ 我摸到了一球馬鈴薯泥~
 小小的失落一下 不過好險不是薑餅屋
 拿到了烤雞   果然是炸過又烤過  表皮油油亮亮 
 不過 跟costco烤雞比起來小了"不少 "   
 吃慣了 costco烤雞 會感覺有點小小的失落
 不過這家烤雞 的脆脆的皮跟香料 還有炸過的香氣 還是相當誘人
 下次會想嘗試一下  手扒雞以外的食物
 
 幫他和他的夥伴 馬鈴薯沙拉 拍張合照~ 

 1224 005.jpg

最後來張  我們聖誕下午茶的合照~
(拍起來感覺很虛...)
不過重點是開心的心情呀~~
感謝大家的收看   

1224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