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生日  跟小淳淳還有我家學弟一起去吃   青蛙
我對墨西哥香料 真是有莫名的喜愛呀~
去年有一陣子 超愛去吃青蛙的~
(就像我最近超愛去阿米奇吃義大利麵一樣)

為什麼學弟會出現一起吃飯呢
在這裡 趁機 感謝他一下
那天小淳淳 搬家  借了一台手排小貨車
本來要來幫忙開車的司機 太久沒開手排車 忘了怎麼開
(但是很感謝他  特別趕過來幫忙)
所以緊急徵招 在實驗室的學弟 來當貨車司機
真是太感謝他了!!! 所以小淳淳就一起招待了他來吃青蛙

~~~好 我們趕快進入重點~~~

我們3個人 點了2個套餐+一份薄餅及薯條  分著一起吃

套餐的飲料 是 冰茶熱茶擇一

我點的是水果茶

 

蠻大杯的  去了冰好像太甜
其他飲料 沒拍
但是大概介紹一下
桔茶 - 是現做的 但是非常淡 不推薦
紅青蛙(應該沒有記錯) - 是洛神花茶

套餐之一 墨西哥辣牛肉飯

  

不好意思 拍的有點糊
這到裡面有很多 青椒 紅椒 但是不會辣
有濃濃的墨西哥香料味  
(我真的超喜歡墨西哥香料味的~~)

單點  雞肉起司薄餅

 

 薄薄的餅皮  裡面有會牽絲的起司 +雞肉 
 表面灑著 紅紅的調味粉
 起司味很濃  是他們的招牌餐點吧~(記憶中)
多利多茲 附上 沙沙醬

套餐  法式奶油義大利麵

 奶味很重   有很多青椒及紅甜椒  裡面有 章魚 花枝 等
 醬汁很稠 不會濕濕的

 青蛙的壽星優惠~  特製調酒

    

不知道是什麼酒   有鳳梨味 甜甜的
酒味不重 不錯喝~

整體吃下來
覺得他變貴了  以前的套餐還有附上 一大份的多利多茲
現在的套餐 只剩下 一杯飲料 
不過 墨西哥料理還不錯吃  香料味真的很棒
服務小姐 態度也不錯
但客人有點少   除了我們這桌  就只有另一桌 外國人
他們很愉快的在玩電子飛鏢
想要吃ㄧ下 不同口味的料理  可以嘗試一下

~~~~~  店 家 資 訊  ~~~~~

青蛙3店
電話:04-23208752
地址:台中市精誠七街1號
營業時間:16:30-02:00
網站 :http://frogpub.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