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聽著相聲  
打了一整晚的小遊戲
睡前 想說把床邊沒看完的書看完
那隻貓 前幾天明明就不愛撒嬌
卻在我坐在床上要看書時
跑來攪局  
在我跟書之間 徘徊
 不肯離開  在我身上踩過來踩過去
把書放下來 他又默默的走開
把書拿起來要繼續看   又悄悄的走過來
一瞬間 我決定放棄看書  打電話給某人 不過他沒接
所以我就繼續看書
而貓咪終於放棄了   躺在我的旁邊盯著我看書

看累了  決定要睡了    躺在床上
這隻來短期居住的貓
竟然拿我的手來當枕頭也要睡了=.=

明明很累卻睡不著  
花了一些時間 說服自己把腦袋放空
才漸漸的睡去


你還記得開始時的自己嗎?
當走到無力的時候
你還記得當初開始時的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