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了

這年中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有快樂  有難過
認識了很多人
有些事 開始了  有些事 結束了
有些事實 讓人覺得無力感..

其實獲得的遠比失去的多

有些事情  發現了事實的真相
是一件好事
至少發現那些都是謊言
不用再去相信  不用再去在意

07年 
和蘇珊待在同一個城市短暫的生活一年後
他又回去了日本   我又搬去台中
勇敢的裝了牙套
(不是說  半年-1年可以拆嗎? > < 我沒耐心了)
認識了超超超多的朋友
做了很多 過去我覺得 我不會做到的事

想寫一些正面的東西
卻一直想起了  不開心的事

06年的年終(就是去年)
我發現了  驚人的事實
07年的年終(就是現在)
............!?

其實那些都不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
(除了 這樣想  我不知道該如何.....)

還是趕快
進入正題


很感謝  大家長久以來的照顧與包容
感謝大家的照顧  
讓2007年即將圓滿的結束了
謝謝大家在很多時候
陪伴我  給我力量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希望2008年 
大家能夠繼續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