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回來後就一直很忙
  
  擴大聯繫會報  
  領標 
  明年度計畫書預算
  YHParty
      期末報告結案
   投標
   開標
   評選
   (還有這2週中臨時出現的小雜事  像是去跟市府開會!?)


2個禮拜內去了3次的台北 
卻只有前天晚上 
有時間回家  
也只是睡一覺  
讓我媽見一下我


終於都完成了
在這裡告訴大家 

2008年台中YH可以順利的繼續陪伴大家

謝謝大家在party後傳給我的簡訊
我知道我很任性  
是個情緒化的傢伙
不過你們有感受到我的付出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們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