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房重地~是師大夜市一家很有名的鹹水雞攤
每次經過的時候  都是長長的人龍
我是個很不喜歡排隊也不喜歡吃鹹水雞的傢伙
所以是從來沒有嘗試過

那天去士林夜市時  我爸叫我幫他帶一份鹹水雞回家~
剛好就看到在陽明戲院門口  豪大雞排後面
有一家  雞房重地的分店!?
食物2.jpg

5點多 剛開攤  所以沒有人排隊
就趕快衝過去買~

還很歐巴桑的跟老闆夫妻(!?)閒聊一下
他們過完年 才開始加盟 
在陽明戲院門口擺攤
老闆聽我沒有吃過  還先把試吃的剪好讓我試吃看看
點了  半隻雞   雞心  花椰菜  杏鮑菇
(竟然還有杏鮑菇~我愛杏鮑菇啊~)
老闆娘看我拍個不停  還很親切的問我是不是要寫網誌
(  >////< 被發現了 ) 

拿到後先偷吃了一塊
味道不錯  材料也很新鮮
很想要再偷吃第二塊
不過這是要帶回家給爸爸的小點心~~
所以......回去再跟爸爸一起吃吧

回家後 爸爸也說不錯吃  肉很有口感
我爸喜歡吃鹹水雞 常常會買鹹水雞
我平常大概吃個2塊就不吃了
這次卻跟他搶著吃  一直說"再吃一塊好了"
杏鮑菇也好好吃~~~
下次有機會  再去買~

 

食物1.jpg

有發現嗎~我的照片有處理過喔~
最近迷上了 PhotoScape   哈!!!

----------店家資訊---------

   店名:雞房重地-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夜市陽明戲院售票口前
   營業時間:17:30~00:00(賣完就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